今天是台灣的除夕~也是我第一個沒有在爸媽身邊過的年(沒事幹嘛跑來日本><)

聽說橫濱中華街有農曆年的活動~就跑來了^^跟念覠約在横浜的櫻木町

去程~JR山手線新大久保→JR新宿站←轉湘南新宿ライン到横浜←轉根岸線到櫻木町(共620日幣~約五十分鐘)

回程~搭京浜東北線→品川→轉JR回大久保

到囉~~~櫻木町周邊(天氣很好)

買了紅鞋巴士的一日券500日幣~可以無限次的搭乘環狀的紅鞋巴士(有兩個路線都是環狀的)

在車站旁邊的旅遊服務中心可以買到~

藍色跟紅色路線~還有在這各區裡的其他巴士或地鐵也可以坐~不過後來我們覺得體力好的話應該是都可以

用走的走到~坐巴士反而繞遠了~

第一站~赤レンガ倉庫~

有發現甚麼不對嗎??這是赤レンガ倉庫裡面商店街的公共廁所~沒錯!她用的是LUSH的香皂

(應該是為了宣傳但也太大手筆了吧)而且超大塊的~這個廁所裡我看到兩大塊~好想偷走啊~~~~~

很精緻的小物~有人差點忍不住下手了~~

發現憤怒的阿醬~

蛋糕看起來好可口~~不要問我不是才去吃甜點吃到飽還會被這裡的蛋糕吸引~但吃到飽的蛋糕沒有這麼

精緻拉!雖然很好吃~~這個我們也是看看而已~

午餐是吃蛋包飯~還很省的兩個人吃一個~因為嘿嘿~重頭戲在後面^^

這樣一個套餐(蛋包飯、沙拉、飲料)1270日幣

燈燈燈燈~~~重頭戲上來囉~950日幣~雖然覺得她很貴但還真的是很好吃啊~~~~

 

酒足飯飽(不對應該是冰足飯飽)坐著紅鞋巴士往下一站囉~原本因為中華街的活動還沒開始要先去大さん橋

的~但因為經過中華街實在太多人還一直塞車所以決定要先在元町下車~

逛元町逛到一半~看到中華街的入口我們就轉向了~先逛了中華街(人太多了實在沒有心情等到活動開始><")

還有天后宮哦~另一邊還有關帝廟(但我們沒有過去)

中華街的限定QP~太好笑了~真是甚麼"出頭"都有啊~ 

逛完中華街看到山下公園的指標(這麼近真不懂幹嘛要坐車還要繞一大圈)

可以遠看到マリンタワー

山下公園~

 

 

山下公園的主角~紅鞋女孩~念覠說是悲慘的故事但我看起來像是靈異事件或是懸疑事件~想不到居然變成了

一個長傳的故事在横浜流傳著(還有很多紅鞋女孩的周邊商品)

這是編成的歌曲~大概是說穿著紅鞋的女孩被外國人從防波堤帶走了,現在應該在那個外國人的國家吧!

每當看到紅鞋跟外國人就會想起紅鞋女孩~~

紅鞋女孩等等我紅鞋女孩等等我←這應該才是台灣人的反應吧= ="

岸邊稍作休息~

接著坐巴士往下一個景點~大さん橋已經快要接近黃昏了~ 

一堆人拿大砲準備拍夕陽~

然後我是拍帥哥~~~ 

 發現地板上的塗鴉

 選了皇后的位置~~但我的KING呢?~~~~去問問剛剛哪個外國帥哥要不要帶我走好了~><"

回程去喝咖啡欣賞夕陽~慢慢的變成夜景了~

美啊~(用傻瓜相機拍起來也很美)日本人真小氣耶~我 拍這夜景的地方聽說要乘船的人才可以進去~

也許我跑進去時沒有人看守~可我出來時已經有人在門口囉~看來不小心賺到了^^


這天跑了很多地方但不算緊湊~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有去例如麵包超人博物館~~就留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