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一轉眼就一個月過去了~日子也算適應平順

也去了不少地方~玩到大家都說我來玩的><"

原本想說該有的適應期卻沒有~想當然爾我也沒有變瘦

剛來時的分班考試不是很理想

但也因為說跟聽比較吃力~在這各班可以讓我慢慢適應

日檢能力考試成績也出爐了~很幸運的低空飛過

雖然低空飛過但是很多基本的小地方我是完全的不行

以這次的三課大考來說居然還要重考= ="這只是N2初階的進度啊!

不過以這個班的進度我要七月考n1應該是不太可能

也不知道自己念的成效可以到哪裡

不過現在就是希望我的聽跟說可以趕上同學的進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