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一直說要吃勝博殿~高雄的我沒吃過~

所以就出發囉~~來到漢神巨蛋因為是假日所以人潮算多~必須要排隊

假日不給訂位必須現場排~~於是乎我們決定先吃吃GOLD STON冰淇淋墊墊胃~誰知原本的三個人吃一盒因

為開胃了又去買了一盒變成兩盒~差一點就要一人一盒了><"

還好終於輪到我們了~

勝博墊的招牌應該就是豬排吧~每一種套餐都有里肌肉(較有嚼勁)跟腰內肉(較軟嫩)

菜單

前菜是高麗菜絲跟小菜(黑豆跟筍絲)沒拍到~還有黑白芝麻需要自己先磨~加上她們的醬汁等等要沾豬排用~

一邊磨就有芝麻的香味出來了


姐姐的套餐~是里肌肉上面是白蘿蔔泥跟蔥花~很清爽的口感


我的~算豬排丼(腰內肉)吧~只是她把豬排跟白飯分開了~我只能說到這裡還是點招牌好了~因為醬汁把炸豬

排浸的表皮變太軟爛了~而且她問我要不要全熟的蛋我說不要~結果蛋還是熟透了><"


妹妹的豬排(腰內肉)咖哩飯~沒有任何多餘出來的時候~就是很簡單的豬排跟咖哩醬~但咖哩醬味道還可以~

可以在重一點~個人感覺^^


飯後甜點~紅豆湯或是草莓、抹茶冰淇淋~~~偷吃妹妹的草莓~還是覺得我的抹茶好一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綺綺 的頭像
    綺綺

    不負責任旅遊紀錄的部落格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