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旦不想在家當宅女於是連絡好同學~準備上台北跨年囉~^^

100/12/30一早出發因為不想讓媽媽發現我的新行李箱改成用手提袋(一上車就後悔了><:好重啊~還忘了要帶給她們的餅乾)~10點就到阿媚家了~逛了阪急(午餐)跟貴婦百貨 BELLAVITA 喝咖啡~來不及跟阿媚一家合照~擺上阿媚愛心~我的午餐大戶屋鰻魚飯代表(好好吃哦~^^~)晚上跟阿媚一家吃晚餐~晚餐後就揮別阿媚奔向DODO家

DODO說:你搭捷運到西門町

天真的我想說:哇~捷運我會坐  (誰知一到西門町)

DODO說:你有看到屈臣氏嗎?旁邊的公車站每一台都可以坐坐兩站就到了

(天知道我雖然在台北工作過但從來沒搭過公車啊~><"~一向是機車族或是捷運族~搭公車對我來說真是挑戰啊(一下上車付錢一下下車付錢還有分段)~~但人都到這邊了不上也不行了硬著頭皮就上了,還不斷打電話確認,真是沒用啊我><下車後DODO來接我去買消夜~回家繼續吃吃吃

100/12/31早上起床跟DODO去洗頭然後美美的出門~跟DODO的同事們吃麻辣鍋~吃吃吃 吃完麻辣鍋~又跟她們一起去唱歌(幾百年沒進過KTV了吧)還被嫌棄說我是老人(不聽歌不唱歌不喝酒不愛動><")喝喝喝吃吃吃~人家想逛西門町拉~~><:

唱完歌在西門町捷運口買好消夜等彩禎~一起回家跟電視還有弟弟(DODO的狗)一起等跨年~吃吃吃

5.4.3.2.1~~YA~歡迎2012年來到~~~~三個女人聊到四點才睡覺

101/1/1雅貞跟秀姬來~中午吃DODO媽的愛心羊肉爐跟水果~吃吃吃

2012元旦在吃吃吃中度過~但跟同學們聚會是很開心的雖然可能毀了我幾個月來減重的成績~總比以前都窩在家一個人默默的過好太多太多囉~~~~YA~2012



午餐過後~告別同學們準備回家囉~好奇怪哦~妳們來高雄玩我一個人送客~

現在我來玩也是一個人回家耶~~我也要來住台北拉真寂寞~~~~~~><:

回高雄的高鐵上自拍↓

結束了吃吃吃的台北跨年養豬之旅!(怎麼高鐵上都沒帥哥啊~~真失望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