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久以前看到一個日本寵物節目

內容與寵物心裡有關~節目中她們請了一個可以讀貓咪心裡的專家

來看一隻突然生主人氣抓狂的貓咪,得到的原因居然是因為常跟他玩的小主人因外出念書冷落了他因而感到生氣。

可見貓咪的心裡有多細膩~於是專家教了方法

那就是在心裡想一些想跟貓咪說的話,透過眼睛慢慢的一開一闔(一邊想像跟貓咪對話)傳達給貓咪,說也奇怪~貓咪好像真的感受到了,不再對小主人哈氣而且躺下~專家建議慢慢伸出手去接近貓咪~再還沒接近時貓咪居然自己伸出手來觸摸小主人!

養貓10幾年~剛養的時候還買過書回來看,在加上可能之前的貓咪都太乖,也沒遇過阿醬突然抓狂這樣的問題!

想到這各節目,貓奴決定要試試看~試著對醬少爺拋媚眼看看~

昨天早上跟晚上各試一次~

早上的反應可能因為要趕上班,很沒耐心的眨了兩下,所以當醬少爺被我騙離門口我就出門了(他會擋在門口不讓我出門)!所以應該是不成功吧!

晚上時間比較充裕,繼續對醬少爺拋媚眼,我發現,幾次下來醬少爺的態度變的溫和,而且有那麼一兩次他也會對我眨眼耶~吼~超可愛的!接下來只要有對到他的眼睛我就開始拋媚眼。

醬少爺態度開始改善了~偶而也讓我抱抱囉(好感動哦)只是不能抱太久(真是驕縱啊)~不過他不跟我生氣我就開心囉^^慢慢來囉!

再來就是彤教的~要讓他知道誰是老大,他兇要比他兇~趁著他被我關進籠子裡去看看他(因為比兇的時候他會抓傷我,所以只能趁她在裡面的時候)~誰知道他居然兇我~而且是超生氣的那種~我還因為擔心叫聲吵到鄰居關了窗~彤說要比他高大於是乎我張開雙手發出吼叫聲~不知道他是怕還是怎樣~更生氣了~對著籠子外面的我猛出爪揮拳並且吼叫激動到像是連籠子都要翻掉了~實在擔心吵到鄰居跟樓下的爸媽~一段時間後就關上門回房間睡覺了~~

實驗結果也好像有效耶~以往他縮到牆邊我要碰他她會生氣~現在則是縮的更邊邊,我碰他他也沒生氣了,還讓我抱~雖然抱的時間不長但也算改善~~

也或許可能因為現在是發情期所以比較敏感!我知道妳到處噴尿不是故意的拉是因為想要老婆~以後姊姊不會打你了拉~~~~

有此困擾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哦~~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