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主要除了幫人家買的葯妝外,還是以亂買為主~所謂的亂買就是走到哪看到哪買到哪,不一定一定是百貨公司或是特定的東西!所以以下將會看到一些哩哩雜雜的東西^^

這是第一天在千日前商店街買的襪子們跟室內鞋(以為走到心齋橋其實是轉錯方向轉到千日前了)是不是很可愛啊^^娃娃們呢?是娃娃機抓的

IMGP5419  

幫大家買的葯妝~新ㄦㄦ(感冒藥)、膠原蛋白(明治的可以加在牛奶果汁裡)、太田胃散、眼藥水、粉餅

IMGP5422  

以下是在心齋橋UNIQLO的副牌g.u,單價不高基本上我們覺得這一季的話g.u比UNIQLO好買^^

IMGP5424  

這一堆都在大創買的~兩各笨蛋台灣就有大創啦^^希望東西不一樣哈哈

IMGP5581  

買雜誌(其實是買贈品)還不錯吧^^挺可愛的!

IMGP5578  

奈良買的吊飾跟御守

IMGP5583  

心齋橋g.u買的衣服、KITTY包包還有宇治買的茶、御守還有星巴克的馬克杯

IMGP5676  

近照

 

嚷嚷著想要自助旅行很多年了,但一直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伴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人了><:有朋友說自己去啊~但我氣魄實在沒那麼好啊^^況且看到什麼新奇的東西,身邊沒有人可以分享其實也是很落寞的

第一次日本自助旅行的心得是~好好玩啊

其實他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啊~只要在台灣先做好功課  例如:地點啊交通啊當然還要有一點體力因為他不像跟團什麼東西旅行社都幫你弄好!

日本人其實蠻熱情的,像這次就遇到硬要幫我們帶路的好心人,還是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自己過來關心兩各正在研究地圖的外國人還有遇到看到我們在你拍我我拍你的樣子,自己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合照的熱心民眾!

再來說到大家都說日本的打折季節約在1月跟7月所以這次特別選了一月份的時間,話說雖然是打折季節但近來日幣高漲!我只能說買的下手的不打折就買的下手,買不下手的即使打折還是下不了手啊~~

好啦~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