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定的行程是美濃→南實踐校區→旗山老街→高鐵

畢業10年了~同學們想要來個懷舊之旅

一早來到美濃民俗村,這各地方來過很多次但沒有一次像今天這樣好玩

沒想到大家是這麼的童心未冺,幾樣小童玩也讓我們這些大女生玩的這麼開心^^

看看大家的笑容真是無法形容的美好!

午餐就到美濃有名的"美光"吃粄條http://tw.myblog.yahoo.com/seline901-kiss52099/article?mid=689&prev=716&next=658&l=f&fid=18

午餐過後回到學校~學校跟我們當年就讀的樣貌已經差很多了,大家盡量在沒有變的角落裡找尋回憶!

瘋狂的玩起拍照遊戲~照遍各個我們曾經熟悉的角落儘管他變了很多,儘管他從菜園頂9號變成大學路

之後~來到旗山老街尋找當年的好滋味^^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準備要送客囉~來到高鐵還有一些些的時間

左營新光三越成了打發時間的好去處,剛過聖誕節~今年的聖誕節擺飾是水晶球

可以進去拍照~於是乎地主的我當然要當個好主人啊~充當"卡麥拉桑"從外面幫大家留下完美的ENDIGNG~看看大家像不像水晶球裡幸福的娃娃^^~嗚嗚沒有我~~~

三天~真的過了好快啊!看著大家離開的背影~~~~~好失落啊

不過~同學們很感謝你們最後給我的驚喜啦~~~超感動的!

12/27我的生日~突然送到的花真的讓我感動^^我愛妳們!!

不過DODO~快把光碟燒給我我會更感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綺綺 的頭像
    綺綺

    不負責任旅遊紀錄的部落格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