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自己的個性覺得很苦惱
每件事都要想上好久
不做又想要做
做了決定又後悔
然後又要開始煩惱要怎麼解決自己做了決定的事情!人怎麼可以這麼矛盾啊~~~~

對於這次養貓的事件也是這樣!

可能跟以前養貓的方式不同吧!以前都是把牠們關養

這次打算不關,但可能我太不了解自己了

看著兩隻貓衝來衝去,我慌了~~因為我沒辦法控制住牠們

再加上Q比的眼睛腫得跟甚麼一樣(怎麼連眼睛痛都像~@@~)

幾經思考~我決定要將Q比還回去了,但已經賣掉的貓咪怎麼可能讓你還呢?(雖然才帶回來兩天)

硬著頭皮打電話給貓阿姨~

好心的貓阿姨說~這樣好了!我幫你照顧一周到眼睛好再帶去給你看(阿姨以為他醜醜我才不要)

如果你想留就留下來,但如果你還是不想要我就再幫你賣掉!

也只能這樣了~

那天將Q比送回去後,其實是有點想他的

但我實在沒把握可以照顧好兩隻貓咪

所以~Q比~對不起啦~

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更愛你的人家~

那如果你賣不掉又回到我身邊就表示我們有緣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綺綺 的頭像
    綺綺

    不負責任旅遊紀錄的部落格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