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期待的自由行囉

自己安排的行程是

坐JR到上野阿美町(午餐-鐵火丼的鰻魚飯)~JR原宿竹下通走到涉谷

出發前我做了不少功課呢!還有為了幫妹妹買娃娃特地查了住址跟地圖哦~推薦兩個我最愛用的網址

日本地圖網址:http://www.mapion.co.jp/

日本氣像網址:http://weathernews.jp/

也託妹妹的福~為了幫她找娃娃繞路而發現了上野公園早開的櫻花樹哦~

很美吧~要是遇到滿開就更好囉^^不過目前這樣我就超滿足了(因為離櫻花開的時間還有半個月呢)

所以這兩顆算是賺到的

阿美町~聽說是東京物價比較低的地方,裡面有點像是市場什麼都有^^上次來過

不過這次逛的更愜意~因為該買的東西都買的差不多了囉所以這次逛的很輕鬆!連小巷都躦了~~

這是我們午餐的地方~旅遊書上都有介紹哦!很物超所值喔~

我們的午餐~鰻魚飯700日幣

吃完午餐就往原宿出發囉~原宿JR車站竹下口出來對面就是原宿的竹下通了,來到原宿是很多年輕人去的地方,也去吃了可麗餅(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但沒有所想的好玩~可能是因為年紀相差太多了所以這站走的很快~直接往明治通前進表參道囉~延著明治通走會有很多日本品牌的服飾店

PS.每日一字時間~"通"就是"路"的意思


表參道~是高級精品區~買不起啦><"聽說日本買精品一點都沒有比較便宜要買就要買日本的品牌,但是這裡有妹妹要的娃娃店KIDDY LAND所以還是順道過來逛一逛,表參道跟明治通是交叉的~也就是說我們要買完東西後再回頭走~回到明治通(路)

如果不回頭的話~可以接到青山,繞一下還是會到涉谷只是比較遠~


接著就一路前往涉谷囉~順著明治通走就可以到涉谷~約半個小時(慢慢走當散步)路上如果體力夠的話還有很多逛不完的商店哦~

109-109耶~來到涉谷怎麼可以不逛109咧~雖然我已經過了辣妹的年紀><"~裡面的東西都好辣啊也有好美的~我有買睡衣哦~以109來說其實台灣算是蠻跟得上流行的啊!這些衣服的風格我在台灣也看過啦!


逛到這裡~應該可以回程了吧~好累啊!早上9點出門到現在已經下午6點多囉~於是坐著JR又回到品川

品川車站裡面賣的彩色御飯團~

PS. JR山手線在"東京都"是呈環狀行駛~所以不用擔心坐過頭~他一定會繞回來只是時間問題而已~坐過頭也可以下車再到對面月台再坐回來~

車站內買了烤飯團跟千層蛋糕~車站外的超市買了便當還有涉谷買的草莓^^會不會吃太多拉~

 

房間外面的景觀很不錯哦~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像機不好請見諒)

今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綺綺 的頭像
    綺綺

    不負責任旅遊紀錄的部落格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